小红帽和他的大灰狼

可以文艺也可以逗逼的大好青年。。

这世间有千万种幸福,可是没有你,我还是很孤独

为什么要写这个,大约是受了《绝对争锋》中少爷出厂的刺激,也许我还会写个HE的,毕竟难过之后,还是要找点开心的事的……

​​​小念,最近我又做成了一单生意,对方叫原炀,是个年轻人,今天签合同的时候,他带了一个人,介绍的时候,原炀满满的骄傲,那个人叫顾青裴,沉稳老练,虽然原炀对于他们的关系什么都没说,但我看的出,他眼神里流露出的大抵是爱情。真好啊,我竟然都有一点嫉妒了,一点都不想给他的梦想买单了,小念,你是不是要笑我的幼稚了呢,想笑就要笑啊。
小念,我是不是告诉过你蒋瑶结婚了,是了,我告诉过你的,最近记性越来越不好了,医生说,再失眠下去的话,记性会越来越差的,但是,小念,我是不会忘记你的,我是不是很棒,快夸我,快夸我。有点跑题了,我想说的是,蒋瑶有小宝宝了,昨天我去看她了,她跟我说对不起,她怀里的小宝宝很软,攥着我的手指,她有什么对不起呢,这一切是我的错,但我说了那么多对不起,小念,我去见你的时候,你可不可以跟我说声没关系。
小念,夏均去美国结婚了,她的另一半是个温柔的姑娘,笑起来很好看,婚礼那天我去了,教堂很空,只有双方为数不多的好友。夏均也穿了婚纱,她们牵着手,在神父面前,说“我愿意”,夏均和我说,这辈子也许就勇敢这一次,也就只能是她了,她和我碰杯的时候,我在想,如果那一次我没有失约,又或者那一次我站在你这边,对抗这个世界,你或许也可以勇敢一次,在这里跟我说“我愿意”。
小念,福利院的院长打电话给我,说很感谢我。我每次去的时候,那些孩子都会围着我,叫我哥哥,小念,你说,现在的小孩是不是很有礼貌,明明我都是可以当叔叔的年纪了。小念,现在你生活过的地方越来越好了,小小的公主和王子,在幸福的长大,不会再颠沛流离了。小念,那个教堂还在的,就是我第一次我见你的教堂,那时候我还把你弄哭了,想想还真是恶劣啊,但那不会再有一个你,躲在那看童话书,被我带回家了。
小念,我爸我妈去旅游了,我让他们把陈伯也带去了,他年纪那么大了,每天却不会忘记给你的房间打扫干净,给门前的花浇水,在谢家付出了这么多年,也该去享受生活了。陈伯走的时候,跟我说,要我照顾好自己,小念,你说,陈伯是不是还以为我是小孩子呢,我都那么大了,怎么会照顾不好自己。小念,你放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会自己一个人谈生意,会自己一个人睡觉,会自己一个人吃饭,会自己一个人走过四季。
小念,我不想和你说柯洛的消息行不行,不要说我小心眼,就原谅我对这件事的任性,好不好,小念。
小念,我走了,下一次再来看你,你看,你还是那样的年轻,我却已经老了。这世间有千万种幸福,没有你,我还是很孤独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